close

話說今天又要趕稿。做正事之前先來PO一點圖。正事總是提不起勁做@@

7-1.jpg7-2.jpg  

給小孩吃滴,連醬料都是自己做的喔

7-3.jpg  

會常常看到我用不同方式炒苦瓜^^

7-4.jpg7-5.jpg  

高麗菜是用康寶的"鮮味炒手"炒的。我老公已經沒這味不行了,呵呵^^

最近不但是翻議提不起勁。PO貨也提不起勁。

看看某賣家明明就每次就都尾隨另一賣家PO,卻又說沒有。

然後我PO 4折的他也隨後PO 35折。然後我就看到原本跟我詢價的買家跑去跟他下單了。

唉,我也不怕其他賣家或買家會看到我在這裡碎碎念啦。畢竟這裡不是賣場,是我自己的地盤,我愛怎麼念應該是我家的事吧^^

我也知道啦,我有時看到別的賣家PO了我本來想PO的,心裡也是會很猶豫PO還是不PO

我是買家的話,也是會想找便宜的買,畢竟買多了真的有差。

所以我純粹只是在這裡碎碎念而已~

做正事去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