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~我應該趕稿去,怎麼在這裡鬼混

怕大家太無聊,PO兩張照片給大家瞧瞧。

P1110658.JPG  

VIS家的,不過OP 8折活動只到上星期天所以就沒登賣場,不過我想應該還會再有類似活動的

P1110657.JPG  

EARTH的防uv罩衫。記得去年還是前年冬天出這種款的罩衫,折扣時搶得好難買說。目前是8折。

上星期接一個做中文教材的工作,6/25要交稿。

今天又冒出一個這星期五交稿的翻譯。

昨晚半夜兩點老公發現我還再弄網拍,跟我說" 你要先做重要的"

我就說網拍是重要的,新街的工作是人家介紹的,也不知道做完還有沒有,但是跟我買衣服的客人都會一直跟我買

我老公聽完整個傻眼@@

其實我的意思是網拍對我來說也是工作,一樣重要

最近其實生意也沒有很好,但怎麼會搞那麼晚,就是因為UNIQLO有買家要訂2件,湊不到免運,我就一直看要買什麼給自己或家人

結果選了3件給公公當父親節禮物(日本父親節這星期天),比買家買得還貴

我都這樣,所以才會沒賺錢又很花時間,可是真的是說不出口說沒辦法幫你買@@

弄得我一身UNIQLO,全家也UNIQLO

啊~趕稿去。晚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