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露天每隔一陣子就會要我認證一次,不能PO,所以先PO在這裡

(可是很奇怪我妹從台灣PO就沒問題)

P1110739.JPGP1110726.JPG  

圖二就是我之前說可以搭勃肯鞋的。但其實還有其他款。不過沒拍。

昨天晚上小紅來痛的冒冷汗。本來生完小孩後都不會經痛,覺得超LUCKY的,沒想到大約過一年後就開始痛。

昨天痛得讓我回想起生小孩時的陣痛,想到就覺得要再生一次真是可怕@@

前幾天PO了一件AXES的短裙,沒想到隔天有位賣家就PO上賣場,然後比我少40元,

結果我一件也沒賣,她倒是賣了7件。感覺很OX

這位賣家大部分都不是針對我,但偶爾也會掃到我這裡

我想應該是他的買家看到我的賣場,去請他買,然後他就PO上賣場的

而且一個品牌好看的就那幾件,看到別人PO自然自己會很想PO也是正常

我也是這樣啦。所以心裡雖然OOXX,也是能接受這樣的事啦

以前有一位賣家超有格調,如果是拿別的賣家的賣場請他代購,他一律不買,但是已經沒做了

還有另一位大賣家之前有PO我PO過的襪子,但是PO的價格就比我高,還很多人買

那時就覺得真是有功公德心。哈哈。

我只是在自己的部落格說說心情而已。

趕稿 趕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